网络安全培训
关于举办“北京信息通信行业网络数据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      阅读量:799      分享:

各相关企业:

为加快贯彻落实《数据安全法》,帮助运营、互联网企业及时了解通信网络数据安全的新动向、新政策,切实承担安全主体责任,提升网络数据安全保护能力,协会拟定9月27日在线上举办“北京市信息通信行业网络数据安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北京市信息通信行业持证企业(包括互联网企业、通信企业)

二、培训时间及方式

(一)时间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25日15:00

2、培训时间:9月27日(周一)14:00—17:30

(13:30开始群内签到,13:30-13:55群内试播)

(二)方式

1、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后,以EXCEL表格形式发至协会邮箱:tongjizu@mailbjca.miit.gov.cn,标题注明(数安培训-企业名称)。

2、授课方式:采用“钉钉”应用软件,在线直播。

三、内容

(一)北京市信息通信行业网络与数据安全管理要求宣贯—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二)信息通信行业的数据安全治理探讨—启明星辰

(三)信息通信行业APP数据安全合规要求解读—爱加密

(四)信息通信行业、互联网行业数据安全管理要求解读—信息通信研究院

四、要求

参会人员需要先下载、安装“钉钉”软件并注册(“钉钉”安装及测试请提前完成),可以使用手机APP或电脑客户端参会。报名表中的手机号必须是注册钉钉的手机号码;会议期间请保持安静,不发信息,待答疑时间再咨询,听课全过程需静音。

五、参培费用

(一)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会员以上单位免费名额2名;

(二) 非会员单位培训费300元/人。参培人员需在9月25日前以银行转账方式完成缴费,并将汇款凭证截图同报名表一起发至报名邮箱,以便及时登记并开具发票。

(三) 账户信息 (汇款备注:数安培训)

户  名: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账号:10287000000303412 

开户行:华夏银行广外支行

六、咨询电话

刘老师 68028629

史老师 63401567

马老师68055699


附件:

1.会员报名表.xls

2.非会员报名表.xls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21年9月17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