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北京市总工会《关于举办2022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信息通信领域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8      来源:      阅读量:3      分享: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的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助力北京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团结奋斗之力。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北京市总工会联合举办2022年第四届信息通信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首届信息通信行业客服联络咨询师技能大赛。目前报名等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                 

协会诚挚邀请基础电信企业、市属各工会、互联网及相关企业组织网安从业员工、客服服务咨询人员积极参加大赛,共同推动首善之区净网生态治理,并以单位为组织统一报名。具体大赛通知详见附件。


附件:

1、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北京市总工会关于举办2022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信息通信领域竞赛活动的通知(京信管发〔2022〕27号).pdf

2、2022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信息通信行业网络安全报名表.xls

3、2022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信息通信行业客服联络咨询师报名表.xls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22年3月28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