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通信业助力北京冬奥会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      阅读量:43      分享:

各会员单位:

 北京2022年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是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和国际地位的一个重要窗口。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北京市各相关部门的号召倡议,全面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将“卓越、尊重、友谊”的奥林匹克价值观和“勇气、毅力、激励、平等”的残奥价值观融入生活实践,在全行业营造喜迎冬奥、服务冬奥的良好氛围。在此我们向各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助力冬奥盛会,做服务冬奥的参与者

各会员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办好北京冬奥会重大历史意义,积极参与国家重大活动,展示主人翁的责任担当,体现东道主的文明行为,用智慧服务社会,用行动传播爱心,共同营造热情好客、传递友爱的社会风尚。策划组织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体育文化推广活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员工参与全民健身、参加冰雪运动,携手迎冬奥,一起向未来。

  二、奋勇拼搏、建功立业,做冬奥城市的建功者

各会员单位要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争当有智慧、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的高素质劳动者,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加创新的工作举措,不断增强服务职工服务冬奥的自觉性,严格按照“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工作要求,以首善之姿,强化责任担当。

三、开展公益活动,做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

各会员单位要积极深入冬奥场所、社区、交通场站、公园广场等地,组织实施冬奥测试、疫情防控、关爱老幼弱残、爱国卫生、节约用餐、安全宣讲、法律普及、文明上网、通信保障等行动中来,践行绿色办奥运,节俭办奥运的理念。开展常态化、专业化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国民素质提升,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为北京冬奥会涵养有深度的人文环境。

四、推动文化交流,做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播者

各会员单位要大力弘扬冬奥文化,通过多种媒体、多种方式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宣传构建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人类共同体意识,增进中外文化理念交流了解;互动与融合,在携手服务中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传播中华优秀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北京故事、讲好会员故事,为北京冬奥会拓展有广度的国际空间。

从千年古都到“双奥之城”,北京——这座不断书写和创造历史的城市,将在百天倒计时再次见证冬奥会这一凝聚全世界的伟大时刻。让我们携起手来,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继续坚持“细心、专心、精心”的态度和“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加强统筹协调,用热情服务冬奥,用微笑温暖世界,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扎实推进,为成功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贡献通信人的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