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1(第十八届)北京互联网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30      来源:      阅读量:2143      分享:

各相关单位:

为搭建互联网企业跨域合作的交流平台,集中展示以5G、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的发展,增强数字化技术在城市生活中的普及应用,展示数字技术创新成果成就,推动互联网产业良性发展,共同培育互利共赢的网络市场环境。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将于2021年9月16日举办“2021(第十八届)北京互联网大会”,大会主题为“网络赋能,智联未来——打造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

本届互联网大会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指导、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主办,会议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科研院所、电信运营企业、互联网应用企业专家学者发表主题演讲。大会上午设置“开幕式”主题论坛,下午为“北京市5G高质量发展”“智慧北京建设发展”“双碳时代信息通信业发展”三个分论坛(议程见附件一),同时会场设有企业创新应用展览区,希望共同推进北京信息通信产业繁荣发展。

本届大会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将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把实体大会搬上“云端”,摆脱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打造一场全行业共享的线上互联网盛宴,让您全景式、多角度参与其中,共同体验科技赋能的无限魅力。

协会广邀行业内外各单位报名参会,共同直面5G发展机遇和网络空间治理挑战,展示信息技术创新成果成就,为推进互联网发展治理进程注入新动力、作出新贡献。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9月16日(周四),会期一天;

二、参与方式:线上参会(直播平台链接会前发送)+现场参会(按照国家要求现场控制参会人数);

三、现场报到时间:9月16日早8:00—8:50;

四、会议地点:京都信苑饭店; 

五、报名方式:

(一)请参会人员将“参会回执表”(见附件二)于9月10日前发送至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邮箱:btxhyb@mail.bjcia.org.cn;

(二)微信扫码报名,见下图:

图片2.png

六、防疫要求:此次会议将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会嘉宾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北京健康宝”“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及完成体温检测才可进入会场,会议现场配备所需的疫情防控用品,确保参会嘉宾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参加活动;

七、参会联系人:刘老师 68058119、王老师 68028651。


附件一:2021(第十八届)北京互联网大会议程.docx

附件二:2021(第十八届)北京互联网大会参会回执表.docx

附件三:京都信苑饭店路线图.docx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21年8月30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