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收费自律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      阅读量:25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规范协会收费行为,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优化良好营商环境,提升协会服务能力,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向会员单位和社会公众公开承诺如下:

一、协会严格遵守、执行收费政策要求。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管理的意见》(发改经体[2017]1999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国办发[2020]21号)、《关于开展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民发[2021]52号)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协会规范化管理。

二、开展行为规范、合规管理自查工作。按照《民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市场监督总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自查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协会收费项目进行了自查自纠,确保各项收费合法合规,杜绝强制收费、重复收费、违规收费、不规范收费等问题。 

三、坚持规范管理、促进协会健康发展。继续严格按照《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章程》《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等规定,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建设,在规定业务范围内依法开展各项活动,不断推进协会发展壮大。

四、坚持节俭办会、拒绝铺张浪费行为。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过紧日子”的要求,在协会实际和发展需求的基础上,力所能及压缩自身费用支出成本,提升协会生存能力。

五、自觉接受会员、社会监督。协会经营服务性收费标准已通过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进行审议通过,并通过协会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社会公示协会经营服务性收费标准,自觉接受会员单位和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10-68055699。

协会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水平,扎实推进协会和行业的高质量健康发展。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21年7月30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