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关于召开2011年行业通报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09      来源:      阅读量:8      分享: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兹定于在2月22日9时召开北京市2011年度通信行业通报会(会议地点另行通知),通报2010年通信行业的整体发展、服务质量评测情况以及2011年的发展规划及其有关政策。
        会议除基础电信公司参加外,今年将特别邀请增值电信运营商参加,欢迎有志于在行业内发展的与想了解有关情况的增值运营商出席。会议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参加人员要求,须有公司副总以上的相应身份,参加者请填写出席表并于2月20日之前传真至68028641,以便我局安排有关接待事宜。报名以外的恕不接待。
        附件1:
        报名表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2011.2.9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