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开展“营造健康安全网络信息环境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行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0-10-19      来源:      阅读量:9      分享:

各相关单位:
    生活中无处不在的互联网影响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影响到青少年成长发展的方向和质量。目前,我国青少年网民的互联网普及率远远高于整体网民的平均水平,因此营造绿色网络环境,发挥网络的积极作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已经成为互联网行业共同的责任和使命。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互联网从业者的责任感,使命感,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分会发起 “营造健康安全网络信息环境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行动,号召广大互联网从业者坚持文明办网,不制作、不发布、不传播不良信息,多制作、传播健康向上的网络内容,构建绿色网络文化空间,共建共享安全、健康、文明的互联网。我会将通过倡导互联网行业自律,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培训,提高从业人员业务水平等措施净化网络环境。同时,大力向青少年宣传、推荐有力于其发展的优秀健康网站。
    我会号召互联网企业共同参与此项行动,通过企业自荐、大众评选等方式,推出为青少年高效学习、快乐生活和全面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的网站。同时在各大院校、社区向青少年进行推荐。望广大会员单位行动起来,共同为社会打造绿色和谐的网络信息环境,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自身的力量!
联 系 人: 孙建平  王鹏    68058119
反馈邮箱: bjtxxh@189.cn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10
1019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