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开展“打造低碳节能社会 建设高效低耗绿色通信”行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0-10-19      来源:      阅读量:6      分享: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节能减排工作的相关精神,调动通信业参与节能减排的积极性,配合工业信息化部主办的“我为节能减排献一策”活动,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发起“打造低碳节能社会建设高效低耗绿色通信”行动。
    通信业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之一,一直处于快速发展的态势。从传统上,通信行业被认为是低耗能的行业,但通信业具有点多、面广、规模大、技术高、通信网络设备昼夜不间断运行的特点。据统计,2009年中国三大运营商总能耗达到238亿度,为此支付的电费就要超过100亿元,与其他高新产业相比,可谓相当可观,不容忽视。因此通信行业的节能减排工作潜力很大,通信业的节能工作,有利于通信业持续健康发展,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任重道远,需要通信业上下游产业链共同推动,需要每位通信员工自觉的把它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我会号召通信企业行动起来,各企业可结合实际工作从机房节能、办公节能及其它节能主张着手,不断完善企业节能机制。协会将搭建各种交流平台,组织相关单位进行经验交流,在行业内推广好的节能减排措施。希望各企业积极参与此项行动,发挥主人翁精神,共同为完成“十一五”节能目标献计献策!

联 系 人: 孙建平  王鹏    68058119
反馈邮箱: bjtxxh@189.cn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10
1019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