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0年卷)征订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13      来源:      阅读量:7      分享:

各互联网企业:
    2010年卷《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联合组织编写,现已正式出版。        
为使互联网企业广泛了解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状况,适时掌握行业数据,为企业制定发展决策提供参考依据。我协会现向互联网企业征订《报告》,欢迎各企业积极订阅,会员单位可以享受优惠价,具体事项如下:

一、主要内容:
    《报告》客观、忠实地记录和描绘了2009年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轨迹,与2009年相比,有如下特点:
    内容上,本卷《报告》主要对2009年中国互联网发展环境、资源、重点业务和应用、主要细分行业和重点领域的发展状况进行总结、分析和研究;既有对2009年全年互联网发展情况的宏观分析和综述,也有着重对互联网细分业务和典型应用发展状况的关注和研究,并在2009年《报告》的基础上新增了对物联网和云计算等行业热点的研究。
    结构上,本卷《报告》仍沿用历年的总体框架,全卷分为综述篇、环境篇、资源篇、应用篇、附录篇五篇,共32章,6个附录,保持了《报告》结构的一致性;同时又略有调整,根据互联网应用服务的特点和性质,应用篇再分为商务交易类、媒体与娱乐类、交流沟通类、专业服务类四部分,进一步增强了应用篇的层次性,使各章内容连接更加有序、自然。
    本卷《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数据翔实,图文并茂,是一本对互联网从业者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工具书。随着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融合更加紧密,互联网在我国的应用正从娱乐休闲为主转变为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们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基础设施,《报告》对传统行业加深对互联网的了解和应用也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二、价格:
《报告》采用标准16开精装印刷,定价人民币1280元/册,会员优惠价640元/本。

三、 订阅方法:
请订阅单位填写回执,发邮件或传真至协会。邮箱:bjtxxh@bbn.cn,传真:68028641。
联系人:刘士荣 68058119
汇款帐户:
户  名: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开户行: 北京银行广安支行
帐    号: 01090367600120111013028

《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0年卷)订阅回执


单位名称

 

联 系 人

 

电 话

 

传真

 

通信地址

 

邮编

 

电子信箱

 

订阅数量

 

费用合计

 

付款方式

 

付款日期

 


附件:
1、《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0)编辑委员会名单
2、《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0)目录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109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