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关于举办《北京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即(北京市人民政府令第285号)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      阅读量:97      分享:

各相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经研究决定,在北京市信息通信行业内,开展《北京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即北京市人民政府令第285号(以下简称285号令)的宣贯培训。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培训目的
    此次培训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主办、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承办,旨在推进“285号令”在本市信息通信行业的贯彻落实,为夯实企业建立完善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打下良好基础,助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3年行动计划有效进行。

二、培训对象
    北京市行政区域内从事信息通信工程建设(维护)各基础运营商、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主管安全的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兼)职安全生产管理等相关人员。此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培训时间及培训方式
(一) 2020年9月2日上午9:00---11:00  
(二)采用“钉钉”应用软件,在线直播,8:30开始直播群内签到。
  
四、培训内容
(一)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张文勇处长讲话
(二)北京市应急管理局专家赵英然对“285号令”进行培训、解读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即日-- 8月31日15:00
(二)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后,以EXCEL表格形式
发至协会邮箱bjcia@mailbjca.miit.gov.cn,并在标题处注明
(政府令第285号培训-企业名称)
(三)相关要求: 参会人员需要先下载、安装“钉钉”软件并注册(“钉钉”安装及测试请提前完成),可以使用手机APP或电脑客户端参会。报名表中的手机号必须是注册钉钉的手机号码;会议期间请保持安静,不发信息,待答疑时间再咨询,听课全过程需静音。
 
六、咨询电话及联系人
李老师  63319902    刘老师  68058119   

附件: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培训报名表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20
826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