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新起点 新征程 新未来 北京市通信与互联网协会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02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2024年元月2日,北京市通信与互联网协会举行了更名揭牌仪式,此次更名是为了更好地推进互联网行业发展,通过运用共享、创新、合作的互联网思维,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手段,丰富服务内容,为政府、企业、行业提供多方面的优质服务。

在仪式上,协会王晶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发表了致辞,她表示,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互联网行业在国家经济发展大局中的引领作用日益凸显。协会更名后,协会的组织机构和服务范围,将面向互联网及信息通信行业产业链所有相关企事业单位及从事的相关领域,更好地满足会员单位多样化的需求,致力于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举行了揭牌仪式。在协会员工代表的见证下,协会秘书处领导班子共同为新名称揭牌。伴随着红绸的缓缓揭开,标志着协会正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640.jpg

640 (1).jpg

此次更名是北京市通信与互联网协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在通管局、民政局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协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