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拥抱智慧服务,共创美好明天”智慧联络服务分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为促进信息通信行业服务提质升级,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信息通信服务需求,助力北京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智慧联络服务分会于12月20日召开新一届副会长单位工作座谈会。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处长张文勇,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晶,副秘书长王跃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640.jpg


会议听取了第五届分会会长李杰做的2023年分会工作总结。他指出:在通管局和协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分会持续秉承“会员为根、服务为本”的原则,积极开拓进取,在党建理论引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行业自律及诚信建设、强化知识赋能等五个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为行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第六届分会会长王浩从坚实党建引领、技能人才培养、搭建交流平台、技术驱动发展等方面详细部署了2024年分会工作。各副会长围绕如何发挥分会平台作用、强化行业自律、办好2024年服务技能大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为明年分会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晶就协会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行业间交流、搭建信息平台,及协会更名为“北京市通信与互联网协会”后的工作思路、技能大赛、人才队伍的培养、团体标准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

通管局信管处张文勇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通过数据分析了今年通信市场发展情况,结合新一年发展目标,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健全服务体系,共同打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分会要推动企业规范自律、诚信经营、公平竞争,推动行业协调、有序、健康发展。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守住底线、强化源头治理,加大热点问题整治力度,坚决维护用户合法权益。二是突出品牌特色,提升行业价值。分会要进一步创新理念、转换思路、丰富渠道,发挥分支机构的作用,组织高层次、高质量的交流活动,树立品牌,办出分会特色。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服务能力和服务人才培养工作,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客服联络咨询师等社会化评价,结合技能大赛,技术论坛,新、老员工的体系化培训,逐步建立高质量服务技能人才梯队,为北京信息通信行业的发展打好人才基础,塑造好“北京服务”品牌。


640 (1).jpg


参会的副会长单位:北京联通、北京移动、北京电信、北京歌华、讯众通信、百思特、中移在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