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来源:      阅读量:1      分享:

640.jp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协会党员同志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根据广外街道党工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于2023年12月4日上午,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活动。协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支部书记陈京生、副组长秘书长王晶、领导班子成员及正式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学习。

陈京生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历程和内涵,深入学习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等“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并结合协会党支部实际,剖析了新思想的孕育过程和实践成果,指出这既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在实践中全面贯彻落实这一重要思想的基本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十四个坚持”,筑牢主题教育思想根基,让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通过此次专题读书学习,党员同志们领悟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外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后续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将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立足岗位实际学,真正把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推进基层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理论学习、深入调研、深化整改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言入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