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推荐选手参加全国大赛,喜夺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3-12-15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12月15日,2023年第四届全国电信和互联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12届信息通信网络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安徽合肥落幕。经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及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共同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的企业及选手斩获硕果!

参加大赛的北京市通信与互联网企业的网络安全精英,经过个人理论赛、夺旗赛,并通过组队进行网络安全、物联网安全、数据安全实战对抗,展示出了北京信息通信行业网络安全领域的高超攻防技术、专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获得二项团队大奖。

北京移动“京盾1队”荣获安全卫士团队二等奖;

北京联通“Solid战队”获得安全卫士团队优秀奖。

七人获得个人大奖。

北京移动的聂晓飞获得安全卫士个人一等奖;

北京移动范楠、张翰获得安全卫士个人二等奖;

北京联通惠梽鑫获得安全卫士个人三等奖;

北京联通赵可为、孙伟获得安全卫士个人优秀奖;

北京电信的童绥获得安全卫士个人优秀奖。

获得二项组织奖。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在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刘建辉获得优秀工作者称号。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将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坚持“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目标要求,为广大技能人才搭建更高更广的竞技平台,推动通信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持续为人才培养创造良好环境,为北京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夯基固本,为北京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强基赋能。

640.jpg


640 (1).jpg


640 (2).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