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迎国庆、访沂蒙、建新功——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赴“沂蒙精神”展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增强社会组织广大党员同志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9月27日在“沂蒙精神”展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和领悟了沂蒙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了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精神。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陈京生,社会组织负责人王晶秘书长等携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起参观学习。



在展馆中,党员同志们详细了解了沂蒙地区的历史和文化,深入学习了沂蒙人民在战争年代中所表现出的坚定信仰、不畏艰难的品质,以及为了革命事业不惜付出一切的感人事迹。通过沉浸式的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了沂蒙人民那种“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精神风貌。这种精神不仅是中国革命历史中的重要财富,更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重要动力。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从沂蒙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将沂蒙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沂蒙精神,为实现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是一次学习历史、了解文化的过程,更是一次锤炼党性、坚定信仰的历程。相信在沂蒙精神的鼓舞下,协会将会在新时代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推动北京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