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召开五届六次理事会暨五届九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3-06-14      来源:      阅读量:25      分享:


2023年6月14日,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五届六次理事会暨五届九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京都信苑饭店胜利召开。会议由王晶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二级巡视员(副局级)朱春霞到会并讲话。参加会议的理事(含理事代表)78名,超过理事总数的三分之二,符合章程规定,会议召开有效。 


来自基础电信运营、信息服务、通信设备制造、通信工程建设、网络运维、网络安全等理事单位及协会各分支机构的代表参加会议。



霍海峰理事长作了“立足科学发展 坚持创新服务 全面推动协会健康持续成长”的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协会五年来的成绩与经验,反映出首都信息通信行业的精神风貌。他强调,过去五年是协会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抢抓新机遇的五年;是协会立足本职、担当尽责、迈上新台阶的五年。五年来,协会在诚信自律、品牌建设、服务能力、辅助监管、行业研究和内控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实现了新突破,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会员满意度、社会认知度和行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2022年,在民政局对市级行业协会评估中,协会连续第三次被授予“5A级市级行业协会”荣誉称号,彰显出协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章程(修订草案)》、会费标准等13个相关说明及议案。监事敦健作了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各理事代表对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表示要积极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希望协会利用和开发好各种交流平台,进一步发挥协会引领指导、服务协调和桥梁纽带等作用。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二级巡视员朱春霞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在北京市通信行业发展中所作出的成绩。她指出,当前经济形势、产业发展、内外环境都发生着深刻变化,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加速创新,为经济发展增添了新动能,带来了新活力。结合北京信息通信行业实际情况,针对协会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协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汇聚行业资源,发挥“创新、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助力政府监管,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二是汇聚行业资源。协会要深入了解会员单位需求,为企业、会员提供好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秉承服务宗旨。要认真落实“以会员为中心,服务行业”的目标,将服务视为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助力护航。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