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赴雁栖湖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5月9日,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雁西湖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参加了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组织开展的“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前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金灯山英烈雕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烈士雕塑前敬献花篮,集体致敬先烈并默哀,感受中国共产党人舍生忘死的高尚情操,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移的红色信仰。


随后,大家听取讲解员讲解红船精神,联合党委副书记侯庆权发表了讲话,激励大家能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敢为人先、争创佳绩,让“红船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大家亲身参与了红船历史的实景演绎,感受中国共产党宣告成立的伟大历史时刻。



雁栖湖畔,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感受自身的使命与担当,铭记入党时的初衷和坚定信仰。


在依山而建的“复兴之路”体验学习区,大家一路前行,从虎门销烟开始,全面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从建党大业、建国伟业、建设社会主义事业,到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壮丽图景。


在党建交流环节,侯庆权副书记指出,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始终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活动在大家收获满满的喜悦心情中结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