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劳动最光荣,竞赛展风采——北京信息通信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劳动最光荣,奋进正当时。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2023年度首都劳动奖章进行了表彰通报,74个集体和400名个人获得首都劳动奖状、奖章,148个集体获得北京市工人先锋号。

2023年,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北京市总工会主办,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北京市职工技术协会承办的“第四届信息通信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首届信息通信行业服务大赛”中获得个人特等奖的两名参赛选手获得首都劳动奖章。

让我们以榜样为标杆,激励信息通信行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再立新功!


正版可商用中国风光荣榜喜报战报海报.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