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参访千年大计 党建凝心聚力—协会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      阅读量:26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感受新时代新发展理念,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发展。3月21日,协会党支部以“参访千年大计 党建凝心聚力”为主题,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党员代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协会一行人员首先来到雄安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在展厅中,共同回顾了雄安新区战略决策和规划编制的形成过程,学习了新区启动区规划建设及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一站式”综合服务情况。


随后,大家来到智慧城市产业园,现场观摩项目进展与互联网产业园建设布局,共同参观了城市园区设计沙盘,深入领悟国家对于雄安新区发展的理念与布局。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还参观了市民中心园区内的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办公区、生活服务区,被动式建筑、综合管廊、装配式建造等世界先进的建筑技术,实地感受了雄安新区作为国内建筑的创新“试验田”和未来城市“样板示范区”的探索实践。


本次主题党日和调研活动日程紧凑,内容丰富,既提高了同志们的学习热情,又推动了党建带团建共同发展,大家通过听取图文讲解及观看专题片等,对雄安新区创建背景、城市规划、国际定位与未来发展有了更为直观、清晰的了解。


大家纷纷表示,设立雄安新区,对于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具有重大现实影响和深远历史意义。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深刻理解和认识自身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做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奉献,奋发进取,扎实推进信息通信工作创新发展,为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