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互联网企业股权业务“法财税”一站式解决方案专题分享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1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为助力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向会员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3月9日,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携手中税集团,组织召开互联网企业股权领域“法财税”一站式解决方案专题分享会。


会议邀请中税集团、中闻律师事务所及安永咨询公司资深专家,围绕股权架构、并购重组、财务合规、税收风险应对等专题,从企业股权全生命周期的法律、财务和税务现实难点出发,审视在股权设立、投融资、股权转让、股权激励、股权消灭、诉讼等阶段的法财税问题,分享了多年来实践案例,给出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现场有近60名企业负责人参加分享,对“法财税”专业话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您问我答”环节踊跃与专家互动、讨论,进一步认识到解决“股权”问题在互联网企业中的重要作用,大家表示此次分享会“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了解会员需求,扎实工作。通过开展服务能力提升、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品牌建设及各类专项交流活动,帮助企业解决业务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在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方面再创佳绩,助力北京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