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喜报!祝贺三家会员企业被评为“诚信单位”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为提升北京诚信建设水平,推动海淀成为全国一流的文明典范城区、争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了海淀区“诚信典型”选树活动。

由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推选,经组织申报、第三方征信、社会公示等严格的申报、审核程序后,北京百思特捷迅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合力亿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数宽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被评为海淀“诚信单位”。

2023年,协会还将继续组织会员单位参加信用等级资质认证等活动,加强企业诚信经营、自觉维护行业秩序的引导。同时,协会号召全体会员以获评企业为榜样,进一步弘扬诚信美德,培育诚信文化,携手为“共筑首善北京”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230220143140_副本.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