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共谋发展 携手创未来——呼叫中心分会召开新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2月7日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呼叫中心分会召开新年工作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总结经验,共谋发展。百思特、讯众通信、合力亿捷、北京联通、北京移动、北京电信、在线营销服务中心等呼叫中心分会会长、副会长单位及北京歌华参加了会议,通管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处长张文勇、网络安全管理处处长徐星、协会负责人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李杰会长做2022年呼叫中心分会工作总结,他指出:2022年在通管局和协会的领导与关怀下,在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从五个方面:党建引领点燃高质量发展、强化企业诚信创建、做好平台服务支撑、打造人才培养高地、全面提升服务能力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3年分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基固本抓党建;二是构建和谐关系,完善行业自律;三是提升服务效力,发挥分会平台作用。围绕报告内容,与会的各副会长也相继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呼叫中心分会一年来的成绩与收获,分享了各企业在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并对新的一年的信息通信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通管局负责人在发言中指出,信息通信业正在经历时代的考验,近几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新的技术手段推动呼叫中心行业正在向新型智能联络中心行业发展,作为政府主管部门会秉承谨慎包容的监管原则,为企业做好服务,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下一步,呼叫中心企业发展一是要结合社会需求,从服务出发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二是要守住底线,合规经营;三是要关注人才队伍的培养;四是要行业企业间加强学习交流,促使行业规范、持续、健康、安全、绿色发展。希望协会创造更多与企业交流的机会,共同为行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协会王晶秘书长向通管局及分会领导对协会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2023年协会将紧密围绕通管局的六项重点工作,全面开展“两会两赛一审”活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各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助力各企业岗位练兵,共同促进北京信息通信行业服务水平再提升。

微信图片_20230209110554.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