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与CBD管委会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01      来源:      阅读量: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201154102.jp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30日,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跃,协会副理事长、北京维实嘉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勇与CBD管委会土地资源发展中心陈磊主任进行走访交流。协会会员工作部、服务拓展部,CBD管委会土地资源发展中心相关同事出席会议。

陈磊主任对协会一行人员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北京市政府高度重视CBD区企业经济的发展,不断帮助CBD区引进和鼓励外商投资,营造了良好的国际经济商业氛围,为北京的经济发展注入不同的新活力。陈主任还对CBD区域内打造千亿商圈、当前全球数字经济贸易的定位、城市配套建设、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对闲置资源优化、周边街区功能整合、挖掘空间潜力提升、城市品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王跃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以往组织开展的北京互联网大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行业技能培训、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首届信息通信行业服务大赛、(通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组织会员交流合作等行业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01154115.png


通过走访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当前社会正处于信息化发展的重要阶段,科技信息化建设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支撑,协会秘书处将继续整合行业资源,结合协会与CBD管委会土地资源发展中心各自优势,在今后服务北京信息通信行业与CBD商圈过程中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合作同赢,推动行业融合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