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高效辅导 助力企业--协会举办首期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年报培训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等有关规定,北京地区正式启动2022年度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年报工作。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能够及时、准确、顺利的完成年报数据报送工作,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于1月12日举办了首期“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年报培训”。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业务负责人,结合北京地区往年的年报情况、数据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政府主管部门2023年重点监管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解;中国信通院专家对年报、两单一库、信用积分、网络信息安全表单填写要求、双随机检查等方面进行了年报要点解读。

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辅导企业填报,首期有500余家企业,近600人在线参加培训,电话及网上咨询量达到千余人次。通过学习交流,为企业准确、顺利的完成年报数据报送奠定了的基础,受到企业的欢迎,得到学员的“点赞”。

下一步,协会将根据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关于北京地区2022年度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年报的要求,积极组织增值企业做好年报数据报送工作,及时妥善解决年报中发现的问题并跟进后续辅导,为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