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五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发布时间:2022-12-10      来源:      阅读量:81      分享:

根据《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章程》有关规定,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五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22年12月5日至12月9日以通讯的形式召开。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并形成如下决议:

会议审议通过《协会五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协会五届五次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审议吸收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新会员的报告》。

会议一致认为,本次会议符合章程规范,会议决议有效。

大会充分肯定了第五届五次理事会的工作。认为理事会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协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力政府有效支撑、加强品牌建设、为会员办实事等工作中实现了新突破。

大会认为,2022年协会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目标,财务状况良好。同时要求秘书处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全面加强财务管理,为协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大会充分肯定了2022年监事会的工作,认为监事会依法依规履行职责,严肃认真提出监督意见,为协会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监督保障。大会要求,监事会要守初心践使命,坚决扛起监督责任,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协会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大会指出,这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大会。协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大会一致认为,本次会议符合章程规范,会议决议有效。

大会号召,协会要在理事会的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扬民主、求实、创新的精神,共同加快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步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22年12月10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