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全为基,人才为本!2022年《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师》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08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图片4.png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以及对网络安全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强化北京信息通信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协会近期开办四期线上“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师”系列培训班。来自基础运营企业、互联网企业等从事网络及信息安全管理、防护、监控工作的相关人员近300人参加。

协会邀请信息通信研究院、第二届 “北京大工匠”—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孙道伟及互联网安全企业的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安全事件的监测处置、安全加固、安全配置及网络环境治理等理论及实操。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企业信息安全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为推动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培训后,学员参加了工信部职业能力等级评价考试,考试通过者将取得由工信部颁发的《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师》证书。

下一步,协会将在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特别是面对日益复杂的网络安全形势,通过网络安全大赛、互联网大会、《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政策宣贯等活动,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以及人才队伍建设与培养,为首都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