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淬炼初心使命 服务发展大局”--协会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10月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在协会党员同志和群众中引发了强烈反响。14日上午,协会党支部以“淬炼初心使命 服务发展大局”为主题,组织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精神。
协会党支部书记陈京生与社会组织负责人王晶秘书长分别带领大家领读公报内容,在领读中他们分别结合公报内容与社会发展进行了分享解读。在学习过程中,同志们了解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学习结束后,陈京生书记向党员同志与入党积极分子发放了《走向最强大政党》《百年大党面对面》两本党建读本,希望同志们要认真思考,认真领读书中的内容,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与政治站位,要将书本知识与业务活动相结合,达到学以致用,用之有效的目的。
大家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内容丰富,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精神为动力,不断淬炼自己的初心使命,主动服务北京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大局,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以实干精神与饱满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