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践行党课教育 传递奋进力量 综合党委领导赴协会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 


2022年8月17日,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以下简称“综合党委”)在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中共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书记许伟携综合党委党建工作处同志出席会议,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晶及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陈京生主持。


陈京生书记首先代表协会党支部对综合党委许伟书记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协会党建活动室、党建活动图片墙和员工之家园地,对协会党支部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晶秘书长对近年来协会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的工作,特别是协会党建与行政工作结合开展情况、会员服务内容进行了简单汇报,并对今后如何在党建引领下开展好协会社会组织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综合党委许伟书记围绕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文件如何推动首都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坚持稳中求进的总体目标、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把握政治方向,从严治党等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深入解读了蔡奇书记代表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出的报告。回顾过去五年首都发展历程,展望未来五年首都发展蓝图,许书记指出市党代会对社会组织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作为社会组织一是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现阶段政治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二是要高质量推动行业协会党建重点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要求,破题探索党建引领行业治理路径,开拓党建新路径,发挥商会协会作用;三是提升行业协会党建工作整体效能,要着力提升行业协会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立足行业协会特点,强化工作覆盖,做实组织覆盖,不断扩大党在各行各业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


最后,与会同志结合宣讲主题,畅谈自己在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在我党的辉煌历程、通信协会党建工作、促进行业协会商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会,通信协会的党员同志们对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在综合党委的领导下,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要把使命铭记在心底,以学促干,用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