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党支部召开“迎七一 学党史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2022年7月1日,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了以“迎七一 学党史 忆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此活动来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协会党支部书记陈京生、社会组织负责人王晶秘书长及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以集体观看“信仰的力量”党史纪录片的形式,共同回顾了中共“一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会议代表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做出的巨大贡献。随后,在陈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发表的《信息通信业:百年奋斗铸辉煌 经验传承再奋进》的重要署名文章。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党日活动的主题,畅谈自己在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在我党的辉煌历程,我国信息通信业的发展、抗击疫情、促进协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作为社会组织负责人,王晶秘书长表示:协会工作要紧密围绕党建工作开展,要求大家要坚守岗位,争当先锋,开展工作要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举措、有责任人、有管控、有结果”。同时号召每个党员同志要做到“六个表率”,一是勤奋学习、善于思考;二是真抓实干、创新求实;三是团结一致、促进和谐;四是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五是积极进取、爱岗敬业;六是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继续坚守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时刻不忘为社会,为行业努力奉献的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

陈京生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对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党组织获得的荣誉,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加强党史教育学习,持续提高党员觉悟;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以史为鉴,继往开来,继续在上级党委的指导和带领下,夯实党建基础,提高思想觉悟,为协会党支部的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历史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大家表示要以庆祝建党101周年为契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推动信息通信业的蓬勃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