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各会员单位:

近期,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式复杂严峻,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北京通信行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首都疫情防控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高度重视,坚定疫情防控信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特殊时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定疫情防控信念,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来,切实落细防疫工作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二、加强管理,落实疫情防控职责

各单位要加强疫情防控管理职责,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和“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早要求,守好自家门、管好自己人,进一步夯实防疫主体责任,强化企业内部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做到科学精准防控,筑牢疫情防控的企业防线。

三、统筹推进,防疫与经营两手抓

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预防疫情就是保经营的意识,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和问题,做到企业经营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促进;要守法诚信经营,不哄抬物价、不囤积居奇,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四、凝聚力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各单位要发扬扶危济困的精神,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社区防疫工作,鼓励员工广泛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困难帮扶、紧急救援中来,做到群策群力、联防联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下同欲者胜。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把各项防疫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助力首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22年5月18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