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聚焦安全 实战人才为先《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师》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 



2022年4月27日,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主办为期三天的“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师” 职业能力等级评价(高级)培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线上进行,北京市信息通信行业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还邀请到了信息通信研究院、启明星辰、亚鸿世纪等行业内的专家授课;邀请第二届 “北京大工匠”—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孙道伟,做了《永葆匠心——让你在劳动中点满技能树》的网安工匠之路分享。旨在通过培训,在行业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以及对网络安全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强化北京信息通信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企业员工岗位技术培训,提升在岗员工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做了开班动员,并对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在培训科目、培训内容以及会议组织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参培学员能不断强化网络强国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的系统观念,要深刻认识当前复杂环境下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和人才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利用这个机会,认真学习有关知识,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为提升我们信息通信行业网络与数据安全整体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北京信息通信行业一直是国家重要活动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的基础力量。作为冬奥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的直接参与者,北京信息通信业务有3个集体和13名个人受到北京市委市政府的表彰,为北京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

网络安全是社会稳定运行和人民群众利益的有力保障,是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底座,是践行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基石。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将在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特别是面对日益复杂的网络安全形势,要通过办好今年的网络安全大赛、互联网大会,通过对《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政策宣贯,进一步组织行业自律,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与培养。为首都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作出贡献,为二十大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