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呼叫中心分会召开新年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2021呼叫中心座谈会_副本.jpg

12月23日,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呼叫中心分会召开新年工作座谈会。呼叫中心分会会长、北京百思特捷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会长单位北京联通、北京电信、北京合力亿捷、北京讯众、中移在线的相关领导现场参会,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及协会负责人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杰会长做2021年呼叫中心分会工作总结,他表示:呼叫中心分会在通管局和协会的领导下,各会员企业大力支持和参与下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从五个方面:一、不忘初心,加强党建引领;二、全面推动诚信企业创建工作;三、加强行业自律,构建和谐行业关系;四、积极配合创新型个性化培训工作;五、拓展服务形式,坚持“会员为根、服务为本”的宗旨做了全面总结。他同时指出2022年分会将从以下三方面开展工作:一、提高站位,加强党的建设;二、整合创新,提高呼叫中心分会品牌影响力;三、高效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秉承“会员为根、服务为本”基本宗旨不动摇。与会的各副会长也相继发言,充分肯定了协会及呼叫中心分会一年来的成绩与收获,互相交流了2021年各单位的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通管局负责人表示呼叫中心是基础行业,在信息通信行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行业发展要守底线、拔高线,要让群众放心消费、满意消费、快乐消费。呼叫中心分会可拓展从事呼叫中心工作的互联网企业,通过组织交流、培训、人力资源池、用研一体平台等方式,让传统行业与互联网企业互相学习,促使行业规范、持续、健康、安全、绿色发展。

协会王晶秘书长对呼叫中心分会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明年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发挥行业优势整合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与优秀互联网企业共同出谋划策,将呼叫中心分会品牌做大做强。二、满足呼叫中心企业人才培养需求,提升行业从业者职业能力,呼叫中心分会要把 “客服联络咨询师”的培训工作,提供给更多有需求的企业,并为他们做好服务。

2022年呼叫中心分会将继续加强各会员间的沟通交流,拓展更多优秀企业,共同推进协会“党建自律”“高效服务会员”“提升品牌影响力”等工作,为信息通信行业、呼叫中心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