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提升凝聚力、共迎新年来”益智扑克牌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为喜迎2022年的到来,同庆圣诞、元旦,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提升凝聚力、培养共同奋进、相互信赖的合作精神。协会员工之家于12月24日“平安夜”举办以“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为主题的“欢乐敲三家”益智扑克牌比赛。


微信图片_20211224223451.jpg


现场气氛热烈友好,大家认真投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按照比赛规则,小组队员们聚精会神相互默契配合,既展现了团队的协作精神又展示了个人的牌技水平,随着赛事的进行,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


微信图片_20211224223501.jpg


外面寒风瑟瑟,屋内欢声笑语。此次赛事让员工既活动了头脑、愉悦了心情、同时增进了团队合作意识。在此,员工之家祝大家新年快乐,来年更上一层楼!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