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关于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2021-08-04      来源:      阅读量:27      分享:

根据《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章程》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2021年7月23日至8月3日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采用通讯形式召开。协会秘书处将《关于召开<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的通知》、协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及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表决回执表》通过邮件和微信方式发送给26位常务理事、协会监事长(列席会议)。截止8月3日,收到21位常务理事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的形式及表决程序,符合规定,会议召开有效。

经过各位常务理事的认真审议,对协会上半年工作报告给予肯定。一致认为,协会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在通管局、社团办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坚持新发展理念,在党建+团建、纪念建党百年上走实;在标本兼治、健全制度上下功夫;在坚持助力政府有效支撑上齐发力;在为会员办实事、创新方式上想办法;在加强自身建设、强身健体上高聚焦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良好佳绩。

各位常务理事同意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认真总结协会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坚持加强党的建设、树立行业品牌、推进人才培养、优化服务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好协会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为推动首都通信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协会秘书处将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常务理事的建议和意见,并贯彻到协会的各项工作中去。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21年8月4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