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安全维稳履职尽责 护航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      阅读量:13      分享:

 加强通信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加大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检查力度,促进通信建设工程各参建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是协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建党百年之际,协会三项举措认真履职尽责,为保障行政区域内的安全维稳做出一份贡献。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协会把安全检查、安全培训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紧扣“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无论是召开安全会议还是外出安全检查,始终强调“安全无小事”“北京无小事”,认真履职尽责政府购买合同项目,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安全责任,防控安全风险。 

二是做好安全培训。在通管局指导下,协会为北京市合力电信有限公司所属基层单位40余名安全负责人就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投入、安全风险评价、安全生产检查等热点、难点问题解疑释惑;为北京市电话工程有限公司量身定做开展了140余名班组长的个性化培训。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有效提高安全人员业务素质。上半年,协会共举办三期457人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组织了现场安全员、质量员、资料员、材料员、施工员各一期培训。

三是在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的基础上,落实《建党百年庆祝活动随路设施保障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制定详尽的网格状工作巡查机制,采取质量行为检查、实体抽查、备案工程资料和日常巡视检查等检查方式,针对辖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摸排,排查安全隐患,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追踪完成整改反馈,确保庆祝活动沿线及周边道路通信设施安全。

7月13日,协会在参加全市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后,立即向相关人员传达会议精神,部署下步安全检查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稳定持续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