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七一华诞忆往昔,建党百年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      阅读量:14      分享:


       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我在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向党报到……


   2021年7月1日,随着党员同志们宏亮的报到声,协会党支部组织的以“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所向披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拉开了序幕。党支部书记陈京生,社会组织负责人王晶秘书长携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陈京生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精神饱满,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再次向党宣誓,每一个字,每一段话诵读的都是那么铿锵有力,这也诠释了同志们一心向党的决心与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


      宣誓后,各位党员结合党日活动的主题,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之际,讲述了我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在自己感受到的通信发展史上的见闻、入党前后的经历中最值得回忆的往事、中国社会在党领导下发生的历史巨变、抗击疫情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作为社会组织负责人,王晶秘书长表示:协会工作要紧密围绕党建工作开展,要求大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本岗位上作表率;二是要对党忠诚,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在真抓实干上当先锋;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坚持不懈完成服务社会的历史使命。



      陈京生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对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深入加强党史教育学习工作,对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要认真学习,真正领会其中的内涵与意义;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群众的表率,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三是要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与协会发展的业务融合,工作中明确担当与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裕,人民幸福执着奋斗着。中国共产党以巨大的牺牲和贡献,彻底改变了我们民族的命运,赢得了人民的拥护和爱戴。历史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大家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统领,全面开启新征程,推动信息通信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