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2010年增值电信企业统计工作年度报告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06-16      来源:      阅读量:6      分享:

    近期,由通管局主办、协会承办的“2010年增值电信企业统计工作年度报告会”在九华山庄举行。通管局张晋红局巡、张星云处长、工信部运营局、信息中心、电信研究院和协会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通管局网络处、协会行业统计组分别就北京地区一年来增值企业统计工作规模和特点进行了通报。张星云处长重点介绍了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年检工作。张晋红局巡对下一步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对增值电信企业的管理力度,以保证企业填报数据的正确性与时效性;二是根据北京增值电信企业的特点,在采集数据上可“抓大放小”,保证有代表性企业的关键数据上报率;三是开展一次普查,从现有的由企业上报数据,改为定期去企业实地收集与企业上报并行,为掌握原始数据,了解企业发展状况打下坚实基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