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开展深入整治非法网络公关行为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1-06-16      来源:      阅读量:7      分享:

    近日,中央外宣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等四部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非法网络公关专项行动。为配合此次专项行动,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正式启动了“企业界抵制非法网络公关行为公开承诺活动”,倡导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开做出承诺,远离和抵制非法网络公关,从源头上扬清激浊,为建设健康有序的网络传播秩序、营造公平正当的市场竞争环境共同努力。该活动一经推出,立刻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界的积极响应。日前,已有100多家企业签署了《中国抵制非法网络公关行为自律公约》。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