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临时党支部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1-05-06      来源:      阅读量:4      分享:

    为认真落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暨推进学习型临时党支部建设实施方案”,协会坚持从本会实际出发,统筹推进,务求实效,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近日,临时党支部召开了“在促进秘书处创新、团结、和谐中创先争优”工作会议,检查各党小组前一阶段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会上,两个党小组结合党员做出的公开承诺,分别围绕如何扎实做好创先争优工作和前期开展党员点评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晓娟从创建学习型协会的意义、目的和方法等三个方面做了题为《关于创建学习型临时党支部的思考》的党课。进一步动员党员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线,以“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程序、创新服务内容”为主题,以“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和实施“服务对象满意工程”为载体,以“党员公开承诺”为抓手,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对下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临时党支部做出明确部署:一是要紧紧围绕协会中心工作创先争优;二是开展“找差距、互相学、同提高”活动。三是加强创先争优学习、宣传工作的力度,加强信息报送,把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注重实效。四是各党小组、各部门要把创先争优考评与日常绩效考核结合起来,使创先争优活动和业务工作双促进。五是临时支部的工作要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积极创新和发展,树立持续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为建设稳定、和谐、融洽的协会氛围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要求党员转变观念、转变作风,立足协会运转实际需要,着眼协会事业长远发展,切实将公开承诺的内容、项目、标准、实效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为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走向深入,今年临时支部组织开展了“我心目中的好党员”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0周年献礼。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