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王晓娟秘书长到北京市社团管理处拜访
发布时间:2011-04-26      来源:      阅读量:6      分享:

    近日,协会王晓娟秘书长一行到北京市社团管理处拜访,汇报了协会有关工作。
    社团管理处石怀淼处长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北京通信行协在完善内部机制建设、发挥行业协调作用、担当社会责任等方面成绩显著。希望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围绕社会组织开展服务民生行动项目组团,联合其他协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社会公益活动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石处长希望协会加强规范化建设,做好2011年度的市级社会团体评估工作。同时,积极开展“首都市民学习之星”及“首都市民学习品牌”的认定工作,选树典型,为社团建设做出新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