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为保两会和“3•15” 上紧维稳“弦”
发布时间:2011-03-18      来源:      阅读量:7      分享:


    为保障两会和3.15期间的安全稳定,北京市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采取多项措施,提前介入做好防范疏导工作。
    一是成立维稳领导小组,严格执行受理用户工作预案,及时建立了12300快速处理通道。倾听用户反映意见、建议,并在申诉派单系统之外与各电信运营企业投诉处理部门建立热线联系,及时落实处理回复和稳控措施,引导当事人通过合理合法的渠道加以解决,避免出现严重后果。做到联络畅通,行动迅速,为实现用户稳定和谐提供保障。
    二是及时走访工信部申诉受理中心。对近期用户申诉的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并就用户终端、SP、网站、接入等多个用户和企业关注的问题进行探讨,研究解决渠道及对策。
    三是及时召开申诉工作沟通会。传达“承担社会责任、维护消费者权益倡议书”活动情况,通报近期用户申诉动态、热点,做好排查摸底,做到早发现、早沟通、早化解、早控制。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