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华为云计算(HCIP-Cloud Computing)”认证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      阅读量:149      分享: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党中央推行的“十四五”规划,以云计算技术为基石,加强新时代云计算人才建设,推动企业上云,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升级,有效应对云数字经济时代,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在2023年举办“华为云计算(HCIP-Cloud Computing)”认证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华为云计算(HCIP-Cloud Computing)认证定位于具备用云能力的云计算运营工程师和具备管云能力的云计算运维工程师。

旨在推动云产业转型升级应对云数字经济时代,培养能够进行服务分类、应用部署、数据迁移、运用开发设计、运行保障管理的新时代云技能人才。

二、培训对象

从事客户服务相关工作的在岗员工。

三、培训内容

1. 开源 OpenStack 架构、关键组件的工作原理及调用关系介绍

2. 华为云 Stack 架构、产品组件及公共组件介绍

3. 华为云 Stack 计算、存储、网络等基础 IaaS 层服务的原理及使用介绍

4. 华为云 Stack 运营理念及使用介绍

四、课程安排

请参考附件1

五、授课方式

采用“钉钉”应用软件在线直播授课,开课后一个月之内可无限次观看回放。

六、培训时间

2023年5月23日(周二)-5月26日(周五)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提前15分钟群内签到,中午休息)。

七、培训费用

培训费3200元/人(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参培人员应在5月19日24:00之前以银行转账方式完成缴费,并保留汇款凭证(电子版)。

缴费信息:

户名: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账号:10287000000303412

开户行:华夏银行广外支行

八、认证考试

培训结束后,授课老师将为学员辅导华为官网认证考试预约流程。学员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华为官方认证考试,具体认证时间及地点由学员自行选择并缴纳认证费。

九、证书

学员自愿参加华为官方认证考试,考试通过后,将获得华为云计算(HCIP-Cloud Computing)认证证书。

十、报名方法

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7日,学员请于截止日前将填写完整的《华为认证云计算(HCIP-Cloud Computing)认证专题培训班报名回执》及培训费3200元汇款凭证(电子版)发送至相关邮箱bjcia@mailbjca.miit.gov.cn。(注明姓名及“华为 云计算”字样)。如需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请将经单位财务核对后的开票信息清楚填写在报名回执中。

十一、相关要求

参培人员需要先下载、安装“钉钉”软件并注册(“钉钉”安装及测试请提前完成),可以使用手机APP或电脑客户端参加培训。报名表中的手机号必须是注册钉钉的手机号码,并注意接收钉钉入群通知;老师上课期间请保持安静,不发信息,待答疑时间再咨询,听课全过程需静音。

十二、联系方式

潘老师 孙老师  68212300


附件: 

1.华为云计算(HCIP-Cloud Computing)认证培训班课程介绍.docx

2.华为云计算(HCIP-Cloud Computing)认证培训班报名回执.docx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23年4月13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