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北京信息通信行业“联通杯”羽毛球友谊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      阅读量:254      分享:

各会员单位:

为增进行业交流,促进行业发展,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定于2023年5月27日,在北京电信教育培训中心(大兴区林校南路2号)举办2023年北京信息通信行业“联通杯”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指导,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承办。欢迎并希望广大会员单位踊跃报名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的主题

推动交流促发展  体育联通你我他

二、报名注意事项

(一)本次比赛按会员单位独立组队(每单位限报1个队)。每队设领队1名,工作人员1名,参赛选手4名(2男2女),候补选手2名(1男1女),参赛运动员不得兼项。

(二)由于场地有限,按照报名先后顺序选出各参赛代表队。

(三)本次比赛由各参赛队自行统一着装。

(四)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各参赛队的参赛选手及候补选手必须是2022年12月31日前在册的本单位正式员工或派遣员工,杜绝外援,一经发现有外援,取消参赛资格。本届赛事组委会保留核查运动员身份的权利。

(五)请参赛单位提供各参赛队员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及社会保险号码一同交至赛事组委会。照片用在网上公示及制作参赛证件使用。

三、报名方式:

请各参赛单位认真阅读竞赛规程(详见附件1)并如实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2),于2023年4月30日16:30前将报名表邮件至协会指定邮箱。

联系人:王枭丽、刘士荣

电  话:68028651、68058119

邮  箱:btxtzb@mail.bjcia.org.cn

有关具体赛事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1:2023年北京信息通信行业“联通杯”羽毛球友谊赛竞赛规程.doc

附件2:2023年北京信息通信行业“联通杯”羽毛球友谊赛报名表.doc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23年4月14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