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信息通信行业企业上市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      阅读量:2      分享:

各会员单位:

一直以来,新一代通信领域都是国民经济各行业中技术变革与应用创新最为活跃的领域。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战略要求,为信息通信行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随着全面注册制及北交所的设立,信息通信行业企业前所未有的迎来绝佳的资本助力机遇,一大批具备技术创新与经营实力的信息通信企业或着手准备IPO或正在辅导/申请上市流程中。

为帮助企业更好的认识和学习资本市场相关制度规则,助力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联合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及北京企业上市综合服务平台(启元资本)定于2023年4月11日举办上市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面向信息通信行业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等。

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一)会议时间

2023年4月11日(星期二)14:00-16:30

(二)会议地点

北京京都信苑饭店 三层欧式厅(北京市海淀区什坊院6号)

二、培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企业上市相关高管人员。

三、主要内容

(一)资本市场整体情况

1.2022年全国A股资本市场动态

2.信息通信行业企业上市及融资情况

3.北京市支持企业上市的政策解读

(二)北京证券交易所市场定位与市场表现

北交所上市的发行上市制度、融资制度、并购重组制度、交易制度、投资者准入制度、监管制度、转板制度及税收优惠政策

(三)全面注册制下市场的变化

1. 近期市场及监管政策的变化

2. 近企业上市路径和注意事项

3. TMT的企业重点关注问题

四、其他安排

1.每家会员单位限报2人;

2.本次培训会免收培训费;

3.请于4月4日(星期二)下班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刘老师   68058119, btxhyb@mail.bjcia.org.cn


附件:

1.议程安排.docx

2.报名回执.docx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23年3月30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