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互联网企业股权业务“法财税”一站式解决方案专题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5      来源:      阅读量:2      分享:

为更好的服务会员单位,关注、解决企业热点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携手中税集团,联合举办互联网企业股权领域“法财税”一站式解决方案专题分享会。

降本增效是企业生存的基本保障,而资源整合是打破困局的关键出路,资源整合最终落足于股权。于企业而言,股权是筋骨,合理的股权架构是公司稳定的基石。无论是初期顶层架构的搭建,并购重组的调整,还是未来上市、股权激励和退出机制的规划,都构成影响企业存亡与发展的关键因素。

本次“法财税”一站式解决方案专题分享会,将从企业在股权全生命周期的法律、财务和税务现实难点出发,审视在股权设立、投融资、股权转让、股权激励、股权消灭、诉讼等阶段的法财税问题,以实践角度分享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和个人股东在新形势下抓住先机,提高遇险应对能力。

一、主讲嘉宾:

钱玲玲 中税集团高级合伙人

王高鸽 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

牛从会 中税集团税务总监

邵震宇 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

二、参会要求:

(一)参会人员

本次会议是针对互联网企业股权业务的专题会议,仅限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参加,建议由企业主管投融资及财务方面的负责人参会。

(二)防疫要求

1.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会人员需提供72小时核酸证明,出示“北京健康宝”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方可进入会场;对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届时须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进入会场。

2.会议期间所有参会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会议结束后快速离场,减少人员接触;同时,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等症状需及时报告会务组并主动就医。

3.会员单位免费

三、会议安排:

(一)时间

2022年11月17日   13:30– 17:00(13:00签到);

(二)地点

京都信苑饭店三层欧式厅(海淀区什坊院6号);

四、议程


时间

内容

题目

主讲

13:30-13:40

领导致辞



13:40–14:20

股权架构

股权架构设计与搭建思路,公司治理的核心要素,以及实际应用案例

王高鸽

14:20–15:00

并购重组

互联网行业并购重组交易法、财、税考量及案例分享

牛从会

15:00–15:15

茶歇



15:15–16:00

财务合规

互联网企业财务合规框架体系搭建及风险应对,拟上市互联网企业应关注的那些事

邵震宇

16:00–16:40

税收风险应对

当前税收风险的宏观形势分析,企业主要税收风险的应对策略以及未来税收征管趋势展望

钱玲玲

16:40–17:00

交流互动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11月13日前报名截止;

(二)报名方式

微信扫描二维码报名

图片1.png 


协会联系人:

刘老师、翟老师  电话:010-68058119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22年10月25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