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2(第十九届)北京互联网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      阅读量:228      分享:

各相关单位:

数字经济作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正在深刻改变着产业体系、产业结构和生产方式。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加强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释放数据要素潜力,更好地赋能经济发展、丰富人民生活。北京市作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引领区,在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方面已经取得积极成效。

为增强数字化技术在城市生活中的普及应用,展示数字技术创新成果成就,推动互联网产业良性发展,共同培育互利共赢的网络市场环境,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拟定于2022年9月22日举办“2022(第十九届)北京互联网大会”,大会主题为“数融万物 智驱未来·打造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

协会将广邀政府部门主管领导、业内资深专家解读行业政策趋势,纵论数字经济新方向,共商数字经济共赢新思路,探讨数字经济合作新途径,直面5G时代发展机遇和网络空间治理挑战。大会还将重磅打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北京信息通信业十年成就”图片展,展示北京信息通信行业的发展历程和光辉成就。

本届大会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指导、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主办。会议上午为“开幕式”主论坛,下午为“数字北京智慧城市论坛”“北京算力经济发展论坛”“云网安全与数字治理论坛”分论坛。

协会广邀行业内外各单位报名参会,共同直面5G发展机遇和网络空间治理挑战,展示信息技术创新成果成就,为推进互联网发展治理进程注入新动力、作出新贡献。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拟定2022年9月22日(星期四),会期一天,具体时间会前通知;

二、参与方式:现场参会(按照北京市防疫要求控制参会人数);

三、现场报到时间:早8:00—8:50;

四、会议地点:京都信苑饭店; 

五、报名方式:二维码扫码报名 图片11.png

六、参会联系人:刘老师 68058119     王老师 68028651




附件一、2022(第十九届)北京互联网大会议程.docx

附件二、京都信苑饭店路线图.docx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22年8月30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