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疫情下中小微企业税收新政梳理及优惠政策解读”公益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各相关单位:

根据京政办发[2022]14号《关于继续加大中小微企业帮扶力度加快困难企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通知精神,为更好地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服务中小微企业,由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发起,联合会员单位北京中税税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解读近期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政府发布的一系列帮扶中小微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与行业企业、会员单位共渡难关,抗击疫情。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京内信息通信行业相关企业

二、培训老师

北京中税税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大企业税务与商务服务部总监、注册税务师、资深专家安会芹。

三、培训方式及时间

培训方式:采用“钉钉”应用软件,在线直播授课;

培训时间:2022年6月14日(周二)14:00—15:00(提前15分钟群内签到,14:00正式开始培训)。

四、培训内容

(一) 中小微企业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解读;

(二) 疫情下延续税收优惠政策解读;

(三) 中小微企业常见税务风险点提示;

(四) 案例分享;

(五) 答疑环节。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截止时间:6月13日

(二)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1.png

(三) 相关要求:参培人员需要先下载、安装“钉钉”软件并注册(“钉钉”安装及测试请提前完成),可以使用手机APP或电脑客户端参加培训。报名表中的手机号必须是注册钉钉的手机号码,并注意接收钉钉入群通知;老师上课期间请保持安静,不发信息,待答疑时间再咨询,听课全过程需静音。

六、咨询电话

68058119 刘老师

68028651 王老师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22年6月6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