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文窗口
图文窗口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协会党支部组织参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301111003.jpg

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24日,协会党支部参加了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第三、第四、第五联合委员会组织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会,解读会主题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讲老师为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党校副教授李冬梅,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委员会侯庆权副书记主持会议。

李冬梅副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主要从全面推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党的建设全面部署、中国式现代化的基础性战略支撑、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分享。

通过解读分享,大家了解到中华大地十年发展,是党和国家事业开创崭新局面的十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速推进的十年。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党,也是为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大同的党。明确了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微信图片_20230301111010.jpg

参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骄傲而自豪。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断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