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文窗口
图文窗口
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党团联建,共迎“三八”美丽节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      阅读量: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09135317.jpg


阳春三月,丽日和风春意暖,国强民富党旗红。为切实关爱女员工,进一步激发协会大家庭的活力,营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入推进党建联建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3月8日上午,协会党支部携手员工之家来到陶然亭公园,共同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共迎‘三八’美丽节”健步走活动。党支部书记陈京生,社会组织负责人王晶秘书长携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举办,协会各部门在安排好工作的同时积极报名,表现出了较高的参与度。协会党支部和员工之家借此机会共同向女员工们送上殷切的祝福,并希望大家继续勇于创新,顽强拼搏,实现工作和生活双丰收。


微信图片_202203091353171.jpg


健步走活动开始前,大家首先来到北京市重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高君宇烈士墓”前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党支部书记陈京生带领党员同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203091353174_副本.jpg


离开“高君宇烈士墓”,沿着湖边幽静的石板路向南百余米来到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先进知识分子在北京开展秘密活动的场所之一陶然亭慈悲庵进行参观学习。这里记载着“五四”运动前后,李大钊、毛泽东、周恩来等同志曾在此进行秘密的革命活动的足迹,领导驱张运动、召开五团体会议以及高君宇烈士革命事迹,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共同追忆了慈悲庵那段充满革命激情的红色岁月......

参观活动结束后,陈京生书记强调,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参观革命圣地,党员同志和员工代表们受到了思想上、政治上的洗礼,更加深刻感受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所开创的,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希望同志们要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学习他们对党无限忠诚、牢记初心使命,砥砺革命意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3091353177_副本.jpg


在随后开展的健步走活动中,党员同志与员工代表们精神饱满,一路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大家纷纷表示,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有机会共同迎接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非常高兴,既能亲近大自然,又可以强身健体,促进了协会大家庭的交流和友谊。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团结奋进,学习新知识,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为信息通信行业的发展作出努力,继续用自己的青春和梦想抒写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