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文窗口
图文窗口
协会党支部携员工之家开展“牵手冬奥会,一起向未来”冬奥知识主题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      阅读量:1      分享:

历时十六天的北京冬奥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中国代表团获得冬奥会金牌榜第三名的好成绩,奥运健儿们在赛场上用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员同志们对冬奥会的了解,引导大家关注冬奥赛事,普及冰雪知识,学习冬奥健儿拼搏精神,助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2月28日,协会党支部携员工之家开展了“牵手冬奥会,一起向未来”冬奥知识主题竞赛活动。协会党支部书记陈京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晶带领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和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书记陈京生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每名党员同志要借助这次活动加强个人修养,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将爱国情怀融入到信息通信服务工作中,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之中。



此次知识竞赛以冬奥会的发展史、中国历届冬奥会取得的成绩、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申办、准备、举办等方面相关知识为竞赛内容,题型分为纸质答题、竞赛抢答、做动作猜体育运动名称三个部分。整个答题过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特别是做动作猜体育运动名称的环节气氛热烈,精彩激情,答题的同时给现场增添了许多欢乐的气氛,一度将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在传播奥林匹克文化知识的同时,也充分彰显了大家的求知欲望和进取精神及对冬奥会的热切关注和美好祝愿,营造了“牵手冬奥会,一起向未来”的浓厚氛围。

王晶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建,让协会员工们走进冬奥、感受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增强大家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提升协会大家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